台灣五常股份有限公司 - 陽光.空氣.水 台灣五常股份有限公司

   

公司簡介

台灣五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,是國際香精香料公司(原杜邦/陶氏)乙基纖維素的台灣經銷商,同時也致力於推廣環保友善的綠能商品,滿足客戶各種環保需求。本公司理念為「陽光.空氣.水」,著重環境保護,以推出對人類及自然資源有益處的產品,強調資源循環再利用。

公司簡介-台灣五常股份有限公司 - 陽光.空氣.水

1  公司經營理念

1.1  台灣五常的經營理念

人類隨著經濟的發展,急速提昇生產效率,追求自我滿足,以致造成消費至上主義,導致地球環境急速惡化,危及人類健康及生命,使人類不得不回頭來重視地球環境與自然資源。

因此台灣五常的經營理念就是「陽光.空氣.水」。以重視環境保護的精神,推出對人類及自然資源有益處的產品;重視環境生態維護、強調資源循環再利用。

公司理念

2  公司營業項目

2.1  台灣五常的公司介紹

台灣五常主要提供國際香精香料公司(原杜邦、陶氏)的乙基纖維素產品,也提供多種友善環境的綠能商品,例如農用活性水、微生物除臭大師、APT活水器以及機能性竹炭漆「GreenCoat塗料」等。

台灣五常重視環保生態維護,強調資源再利用,並致力於碳中和與節能減碳。在這樣的理念下,公司推出對人類及自然資源都有益的產品,滿足客戶對環境保護的需求。

2.2  台灣五常的營業項目

ETHOCEL/乙基纖維素

ETHOCEL 是陶氏化學公司在美國的註冊商標,通用名稱為“乙基纖維素”。台灣五常是國際香精香料公司(原杜邦/陶氏)乙基纖維素的台灣經銷商。

友善環境的環保綠能商品

台灣五常除了提供乙基纖維素之外,也致力於環保議題,提供各項友善環境的環保綠能商品。其中包括農用活性水、微生物除臭大師、APT活水器及機能性竹炭漆「GreenCoat塗料」等產品。這些產品都是經過公司專業團隊的研發,以環保為出發點,開發出對人類及自然資源有益處的產品。

其中, 農用活性水 是土壤活化劑,促進土壤團粒化,並提高施肥效益,增加農作物的根系生長與吸收能力,建立健康的土壤微生物生態。 微生物除臭大師 則是利用天然除臭劑,分解有害氣體,達到除臭效果,同時不會產生二次污染。 APT活水器 是物理除垢器,是一種環保、節能、易於安裝的水處理設備,通過水電解處理水質,有效去除水中的雜質和水垢。機能性竹炭漆「 GreenCoat塗料 」則是使用天然的竹炭粉末作為主要原料,不含有害化學物質,可以調節室內濕度、吸附有害氣體、降低空氣污染。

3  公司發展與沿革

3.1  設立時間與公司資料

設立時間:  1980年

地址:  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08號5樓之5

電話:  +886-2-2507-3812

傳真:  +886-2-2509-5250

統一編號:  05074901

3.2  公司歷史沿革

1981年: 營業項目以工業材料為主

1992年: 因應客戶需求,業務轉為光電材料為主

2000年: 因為未來趨勢,增加環保及奈米等營業項目

2006年: 為擴大營業,搬至公司現址

2009年: 專注環保節能產業,發展最新環保綠能材料

2012年: 引進最新微生物技術,發展頂尖微生物材料

4  公司關係企業

4.1  台灣五常的關係企業

仁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  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08號8樓之6

電話:  +886-2-2506-9799

網址:   www.nso.com.tw

 

仁維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  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08號8樓之6

電話:  +886-2-2509-8488

網址:   www.newsuntech.com.tw

陽光.空氣.水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