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五常股份有限公司 - 陽光.空氣.水 台灣五常股份有限公司

   

Standard 200 Industrial

產品簡介

ETHOCEL STD-200(工業級標準型)是有機可溶的,不溶於水的纖維素醚聚合物。它源自優質乙基纖維素樹脂,可提供180-220mPa.s的黏度。STD-200最常用於陶瓷,導電漿,低固含量塗料和特種塗料。

換言之,ETHOCEL STD-200工業級標準型是一種優質的乙基纖維素產品,具有獨特的特性與廣泛的應用領域,它作為有機可溶的纖維素醚聚合物,不溶於水,但可溶於多種有機溶劑中。STD-200的高穩定品質與良好的加工性能,使其成為工業領域中備受青睞的材料選擇,特別是陶瓷製品的黏合劑,還是導電漿料的增稠劑,抑或是特殊塗料配方的重要組成部分,這款產品都能發揮關鍵作用,為客戶產品帶來優異的性能表現。

產品介紹:ETHOCEL/乙基纖維素

應用範圍

ETHOCELSTD-200(工業級標準型)主要用於溶劑型配方,可提供多種功能和優點。它適合許多應用例如:黏合劑,增稠劑,流體改質劑及成膜劑,並在許多應用中起到阻水作用,如下所述:

黏合劑

STD-200可溶於熱聚合物,塑化劑和油中。它提供熱塑性,使其適用於熱熔膠和溶劑型黏合劑。它亦能為新接合處增加強度,故能改善應用性能。

陶瓷

STD-200是用於陶瓷特別是多層陶瓷電容器(MLCC)和其他高端電子陶瓷應用中的最高質量的黏合劑。它用作黏合劑和流體改質劑,可提供初始強度。它也能完全燃燒。

導電漿

STD-200在導電漿和油墨中用作黏合劑和流體改質劑。它穩定了金屬顏料,並能完全燃燒。

印刷油墨

STD-200可以在溶劑型油墨體系中用作流體改質劑,分散劑和黏合劑。它的有機溶解性,與塑化劑和聚合物的高度相容性使其最適合凹版印刷,苯胺印刷和絲網印刷油墨。它還有助於形成堅韌和高強度的薄膜。

特種塗料

STD-200為塗料提供防水,韌性,柔韌性和高光澤度。它也可用於紙張,螢光燈,屋頂,琺瑯,漆,亮光漆和船用塗料。與廣泛的應用溫度兼容。

其他應用

STD-200還用於清潔劑、過濾,電漿顯示器,光電,柔性包裝,潤滑劑和任何其他基於溶劑的系統。

產品特點與優勢

(1) 高純度

(2) 非離子

(3) 無色

(4) 低毒;天然來源

(5) 易溶於多種有機溶劑

(6) 與塑化劑和溶劑高度相容

(7) 灰分含量低;完全燃燒

(8) 良好的黏度控制

(9) 防水性/阻隔性能

(10) 形成透明的高強度膜

(11) 良好的黏合性能

(12) 鈉含量低

(13) 熱塑性的

(14) Enzyme抗性

產品規格

產品型號 STD-200 工業級標準型

產品成份 :乙基纖維素

產品包裝 :18.1Kg(新) / 18.14Kg(舊)袋裝

Viscosity :180.0 - 220.0 mPa.s

Ethoxyl content, assay :48.0 - 49.5%wt

Loss on drying, moisture :2.0% wt Max

Chloride (as NaCl) :0.15% Max

乙基纖維素包裝圖

下載產品型錄:

ETHOCEL

陽光.空氣.水

Top